绝望的咸鱼

一条永远翻不了身的咸鱼

全职个人向推文整理(周叶)

凡生:

*仅包括周叶,其余cp请见目录


*长期更新(3.18更新4个作者)


*链接失效、错误请评论或私信我,非常感谢


【周叶】


A朔


A朔的目录整理(推这个太太的所有文)


《爱情没有终点》(长篇/原著向)我的入坑作!


《相亲记事》(短篇/ABO)


《昆虫记》(短篇/原著向)


一块糖糕


一块糖糕的个人目录(推这个太太的所有文)


《顺水推舟》(长篇/原著向)强推!!!


《凉》(短篇/原著向)强推!!!


《意外生活》(短篇/原著向/ABO)


甜糖山


甜糖山的全职粮食清单(这个太太并不只写周叶)


告白气球》(长篇/原著向)


《三十天求婚作战》(长篇未完/ABO/娱乐圈)超喜欢der


《粲然回首》(中篇/ABO)


高躅


目录整理


《头号粉丝》(长篇/娱乐圈)


《纸醉金迷》


太太的连载到底什么时候更新......


羽衣甘蓝


《RARE》  (长/ABO)


《双链螺旋》(短/ABO/医生pa)


千夜一夜


目录


《不完全燃烧》(炮友转正/ABO)


《我不是,我没有》(很喜欢设定)


楚谓之聿(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啊)


《连》(哨向)


《归一》


《时之足》(神秘博士pa)


太太的文我都是想看又不敢看的啊......


小乐清水子(并不多说)


《愿赌服输》(ABO/哇的一声哭出来)


因为很多外链而且失效较多所以放的是完结章


《The Scientist》(这是甜的)


更多详情请戳主页


雷小菜


《恋爱敏感体》(经常会想起来要看一看)


《双人赛》


郁州


《蚁穴》(长篇(我强推!!!看了好几遍了!!!)


《孤山》(未完结!慎点!估计是坑掉了!...)


陈情


《星辰》(长/ABO)


这个太太还有几个完结长篇,有兴趣的可以戳主页


川如色(让我们一起在坑底躺平)


目录


《轻狂不老》(唯一一个长篇完结...)


《绯闻男友》(未完结!我真的超喜欢的...!)


唉今天也是没有太太的一天......


割肉寻欢


长篇目录


短篇目录


《故作寡言少语》(长/原著向)细水流长的感觉


大蘑菇的小白福


文包   目录


《回头是爱》(中/ABO)


《拉郎请按基本法》(中/娱乐圈pa)


她所有的文我都超级喜欢的!!!


雀行十里


文包


《Once and Future》(超喜欢!)


——


翻了一下发现有的太太我以为我推了其实我没有推??!


请等待下次更新


非常感谢看到这里qwq



评论
热度 ( 233 )

© 绝望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